你的「美容年齡」是幾歲?

1508650_10152710845118349_1763179651697821528_n (1)  

(照片為邱素貞瑜伽天地,全方位課程中,專利的輔助器教學)


除了實際年齡外,還有「健康年齡」、「精神年齡」、「美容年齡」、這三者,我們將它們稱為「身、心、靈」。


不論外表看起來多美,如果心靈和身體衰老,就無法散發光芒。此外,即使對自己的健康有自信,但若皺紋或黑斑一直增加,就該視為老化的前兆。
也就是說,「身、心、靈」三者調和,才能說是真正的年輕。


但日常生活中,我們會因為稍微不注意健康,而讓「身、心、靈」失調。
暴飲暴食或睡眠不足會讓身體不適,
讓心靈擁有的潛力下降,而外表也會出狀況。


說起來,所謂的帥哥或美女,可以說是能經常保持「身、心、靈」調和的人吧。

要如何讓身心靈能調和,最好是能每天進行瑜伽的鍛鍊,
練瑜伽能藉由大量的深呼吸,提升身體含氧量使內臟機能提升身心舒暢心靈自然愉悅,也藉由體位鍛鍊肌耐力強化身體,鍛鍊筋骨彈性增加柔軟度進而提升心的溫柔慈悲心。


【邱素貞瑜伽天地在地推廣瑜伽近40年,深受學員信賴與託付健康】。
近40年來也證實了資深學員個個都「凍齡了」~少說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10歲ㄛ!

歡迎來邱素貞瑜伽一起練瑜伽保證您的美容年齡~

CSJ YOGA陳玉芬老師關心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csj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